九笑笑笑笑笑

[瑶澄瑶·全员]轮回转·番外

疯狂放飞自我的后果就是不知道该打什么tag……
wx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暗悄悄bb…聂老大和魏哥该打什么tag…←你可闭嘴吧
咳写完忽然对这对有想法

——————————————————————————————

就说这一日,聂老大请四大家族另三家宗主到清河日常小聚。金子轩带着金光瑶(八面玲珑得心应手的左右手瑶妹x1),蓝曦臣带着蓝忘机(闲着也是闲着跟着来的蓝忘机x1),江澄带着魏婴(云梦双杰形影不离……好吧其实是想找怀桑寻乐子的魏婴x1)

四家的宗主进去开会了,聂怀桑,蓝忘机,金光瑶,魏婴面面相觑,最后由聂怀桑打破局面请另三个去园子里喝茶吃水果。

一坐定,扯了几句有的没的怀桑就拉过魏婴“魏兄呀,其实这次找你来是有事相商……关于我大哥的。”

金光瑶笑吟吟地拿出折扇把玩,蓝忘机面无表情的拿起茶杯抿了口,魏婴环视一圈挑眉抱着双臂示意他说下去。
聂怀桑也没法子重重叹口气摊在椅子上。

“不瞒你们说…我,我家大哥脾气越来越暴躁了…”
“?”“嗨——我当什么。你家刀灵不就那个样嘛。”
“话虽如此,但我觉得不是那么回事…。
“?”
“管我越来越严,有时候还发脾气,我出去寻花问柳…咳,大哥也反对,你说我平时不也这样嘛,怎么就…”
“许是刀灵有些压不住?怀桑不如寻些安神的方子试试?”
“那些个东西我家是常备的,但是我细来想想,大哥还少了点什么。”

怀桑沉默了下眼睛滴溜溜扫了几人神情一圈,拉过魏婴的袖口“魏婴,你觉得江兄现在脾气较过去如何?”
“阿澄?他很好呀,虽然还是别扭的紧但也可爱的,最近也很少同我置气了。”魏婴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余光无意识瞄了坐在对面的金光瑶,脸色瞬间咂舌扭头接着道“…射日之争后也不怎么向弟子发脾气了…。”

金光瑶笑而不语,蓝忘机看着三个突然奇怪的氛围,茫然的微微歪了歪头,聂怀桑手掌虚握成拳轻咳两声“那三哥觉得,金宗主与江家姐姐成亲后如何?”
金光瑶想了想“嗯我不怎么知晓他过去如何,但待人很是温和稳重。”
魏婴一乐“嘿,你是不知道他小时……怀桑你的意思是说?”

“正是!我想着如果大哥有个道侣的话会不会性情好很多,而且注意力也会从我身上分担开,那也轻巧不少。”

蓝忘机微微蹙眉“那和江宗主有什么关系?”

空气停滞了一瞬……空气停滞了……

魏婴噗的笑出声,哈哈大笑哥俩好的拍着蓝忘机后背,蓝忘机不悦的皱眉侧身躲开了,魏婴也没在意反了个方向去搂聂怀桑的脖子。

(蓝湛:笑什么笑。   聂怀桑:含光君还真是……噗,有趣   )

后来蓝忘机回去问了蓝大哥,蓝大哥隐晦的告诉他江澄和金光瑶结为道侣。
蓝忘机诧异,蓝忘机后退,蓝忘机疑惑。
我怎么不知道!?

蓝曦臣看着弟弟脸黑了,本以为他是不喜断袖分桃之事,又觉得哪里不对的样子,只能顺着他疑惑的脸答下去
“……晚吟毕竟是一宗之主,三弟他身份也不同,因此此事也未曾公开。”
“晚吟?”你们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蓝曦臣觉得自家弟弟今天好奇怪“晚吟是三弟的道侣,而且同为宗主平日处理宗务之类常会打交道,自然而然就熟络起来了。”
“……兄长我来帮你。”

蓝曦臣惊讶,蓝曦臣欣慰,蓝曦臣疑惑。
忘机长大了呀。

虽然后来读弟机反应过来后心情复杂的……更复杂了…。


后来魏婴来找江澄又再再再次遇见某冰山脸时,心情也是复杂的不行。
……所以说!为什么师妹和这个小古板关系这么好了!!!
魏婴嘲讽的扬起下巴。
不过你小子来晚了,我们阿澄心里已经有人了,你没机会的!
蓝湛漠然的俯视他,你也一样。

魏婴“……”

谁也别拦我!我今天非要揍他不可!

至于后来我们说回聂老大的亲事,虽然聂宗主威名远扬,但也不乏有仙子偏就向往这样的气概。
只是每次见面后,没几句姑娘就被气的出去了,聂老大不知不觉被拉入了黑名单。
聂老大很惆怅,聂老大觉出味来了。
没姑娘喜欢,自己弟弟还给自己可劲张罗。
怎一个愁字了得。

聂·可怜孤单又惆怅·明玦偶尔会和来清河找聂怀桑喝酒的魏婴聊几句,后来渐渐彼此也赏识起来。
赤锋尊和夷陵老祖这眼瞅着就又要结义为兄弟
聂怀桑开心,聂怀桑恐惧,聂怀桑慌张!!

妈呀,魏兄好是好,可这俩人要是脾气走一块去,关系又得怎么个乱暂且不提,万一他以后被大哥抓包,找谁顶包啊!!以后要是分享个…咳什么,被大哥知道了……不敢想不敢想!!

(魏婴:我天!你想什么呢!我心里只有我师弟好吗!”
聂明玦:(皱眉)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

江澄:这什么情况……
金光瑶:谁知道呢,可能是大哥桃花终于来了?
江澄:魏婴和聂宗主!?!不…不可能吧……(不敢想不敢想!)
金光瑶:大哥也是难得找到个这么聊得来的,要是成了,魏兄也有个人管束帮衬着,你也轻松一点,这不好吗…?
江澄:……你说的好有道理…。
金光瑶:(计划通。)

魏婴:…卧槽!金光瑶你算计我!!!我对澄澄忠心耿耿好吗!!

金光瑶:(无视)这回倒是多谢怀桑了,诶呀让我想想含光君要怎么办呢。

聂怀桑:三哥……江兄…大哥…魏兄………………二哥救我啊啊——!!

评论(1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