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笑笑笑笑笑

[羡澄羡]……衣服?

六一贺礼,我不是很好意思打tag,等我睡醒起来再修,激情码字

——————————————————

江家向来穿的都是剑袖劲装妥帖的很,而作为江家的少主和大师兄,自然也不能例外。
但问题就是,小孩子长身体发育的太快,于是就迫不得已要做个二选一。
大一点就过于宽松,没了原来的爽快感。合身的话就可能会被穿不下或是蹦开。

于是为了和[有]平[趣],虞夫人和江枫眠做出了一个决定,各一种对比一下不就好了,刚好可以拿来玩的…尝试的就是俩娃子。

于是小江澄穿上了宽松肥大款[虞夫人:舒服才是比较重要的],小魏婴穿上了刚好合身款[江枫眠:帅也是很重要的]

小江澄顶着个软糯的包子脸,裹在层层叠叠的校服,远远瞧见活像一团未绽放的花骨朵,小紫莲瞧见阿娘坐在前面立即咧嘴弯眸咯咯的笑起来,迈开短短的小脚哒哒的跑了过去。谁想到,脚下被石子一滑吧唧摔在了地上。

他回过头瞅瞅石子,又低下头努力拨开衣服看自己的膝盖,小脸儿一皱眼瞅着要哭出来,抬头看见阿娘坐在上边。
江澄本就生的极白,这一对视脸腾的一下就红了个彻底。
他撅着嘴跌跌撞撞的爬了起来,躲闪两下目光,忽然又想到什么,拍了拍衣袍站起身,仿佛刚才要哭出来的人不是他一样,昂起胸膛站在堂前装作无事发生。

(小江澄:我,我可没哭!你们刚才什么都没看见!)

小魏婴是过了一会才出来的,他与江澄的白嫩圆润不同,整个人更为纤细,皮肤也更深一点,他穿着妥帖的校服整个人显得很精神,小江澄不爽的扬起下巴[这不怪他摆架子,谁让这气人的魏婴居然比他高半个头],咋了咋嘴转身蹦跶蹦跶走了。

小魏婴心里可惜的紧,他本来觉得小江澄这奶团子样可爱极了,想摸摸抱抱,在他脸上亲一大口
结果没等到他去亲亲,小江澄转头就用肉嘟嘟的小手捏了捏小魏婴的脸

“系妹…?”

然后,小江澄居然三天都没与他说话!!

虽然晚上还是一起睡的。

至于半年后校场上传来响亮的“撕拉”声,云梦大师兄当众被卖福利…爆衣嗯……衣服破损!
那就都是后话了。

评论(5)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