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笑笑笑笑笑

【朱白】谣言·上(小甜饼)

其实是当初某天晚上做梦的扩展,本来该是一发完的,结果懒癌发作了buni

之后可能会修

——————————————————————————————————————

白宇视角。

“朱老师不会吧…”

“今天的头条你看了吗?”

“啊看了看了,我知道,没想到居然是真的!”

“心情复杂,无心工作,只想静静。”

“还静呢,一会让抓到偷懒,就让你彻底安宁。”

“嗨不是没被抓到吗,不过说起来这次还真是,看看时间线…啧啧这回石锤没跑了!”

“太可惜了,这要是真的我宁可龙哥和白叔是…”

 

“是什么?”

“是….”小姑娘摇着手指慢慢的转过身正好迎上一张放大的俊脸:“呀啊——!!!!!”

 

“所以…是怎么回事?”白宇坐在化妆镜前任由着造型师打理着头上那顶乱毛,刚刚滔滔不绝的小姑娘怯怯的拿着文件夹候在原地,白宇抬起一侧眼皮瞧见他这样无奈的吐气“我又没怎么样,你怕什么?还是说我刚才漏听了你们说我了什么坏话?”

“不不不不不不不!怎么可能!!白叔你长得帅性格好风评赞演技佳为人也爽朗…”白宇顶着一脸“你说的虽然都对,但没必要重复事实给我听”的表情,小姑娘悻悻的闭了口扁了扁嘴,索性破罐子破摔的拉过旁边椅子凑近坐下:“白叔你真不知道?”

“?”

“欸呀就是那个…”小姑娘左右看了看故作神秘的倾身压低声音,白宇也配合的微微低下头“龙哥其实是,是弯的!”

“……”白宇眨了眨眼,空气仿佛也跟着静止了一瞬,紧接着一阵爆笑炸开了整个化妆间,笑的表情管理彻底失去了管理,造型师无奈的停下了手上活,白宇左手小猫捂脸的努力遮住自己的嘴角,右手摆了摆示意造型师继续,好几个深呼吸后才努力平稳住表情,小姑娘本来很紧张的被他这么一搞,偏生出了一种不服气:“白叔你不要笑,我说的是认真的!”

“你这,哎说这我龙哥真还是我龙哥”白宇想摇头,刚一晃动想起头上笨重的发套只能作罢:“我龙哥,两年前挖不出黑料,强行带妹吃鸡….说起这个我听说当年他才是被带的那个妹哈哈,最后机器人论都出来了。”

“现在这又是什么?gay?他要是gay那我早就……啊呸总之他就不可能是!”

“哼哼那可说不准,万一…”

“行了没有万一,现在的小姑娘真是想太多,忙去吧不然一会被抓包我可不管咯。”

 

 

 

片场休息间隙,白宇喊过助理拿回他的手机——之前为了专心拍戏他特意扔出去了,忐忑的登上小号的微博,白宇知道虽说刚才自己好像事不关己似的的打发走了那个小姑娘,但他其实比任何人都在意这件事的真假。

 

“白宇喜欢朱一龙。”。

 

这个事实甚至连他本人都是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的。

 

“头条吗?哇话题刷的够高的啊……”白宇谨慎的点开最热门的那一条,某个大v剖出一系列图,直指朱一龙和新戏男演员的cp是真情侣,其实这种很平常,别说这是新作品的惯例炒作,甚至白宇自己当年都和龙哥被人这么说过,小姑娘们直夸他们在一起时粉红泡泡都能溢出屏幕,尽管他和他龙哥当时只是单纯的以朋友相处——当然了,后来白宇回头看时才发现自己早在那时就不自觉动了心之类的也就都是后话了。

这料也太不走心了。白宇嫌弃的挑挑眉,随手挑了块哈密瓜塞进嘴里,紧接着下一条就让他这口瓜咽不下去了。有人po了朱一龙和知名导演富豪们举止亲密暧昧的图污蔑他这两年的势头是靠见不得光换来的,还有人po了时间表暗指着些什么昭然若揭,什么不知从哪里搞来的聊天截图,还有最新的一个是段视频——朱一龙在酒吧在买醉,周遭乱哄哄的只见到他放下杯子站起身踉跄了下被人扶住又像是抱住,侧过头似乎还笑了下说了什么。紧跟着就是另一段他被前段视频出现的搭讪男搭着肩扛进酒店的模糊画面,很快就有人在评论指出这是某市知名gay吧。

 

“靠!”白宇猛地把手机一摔,他简直不敢想象如果他哥看到这些是什么心情。

评论区一片乌烟瘴气,落井下石的,污言秽语的说什么都有,还有些粉丝直接在评论区和人吵起来了,说什么话的都有。他现在一点都不关心这些乱七八糟的都是真是假,他只知道他哥哥看到一定很难受,想到这儿,白宇浑身一震忙把扔出去的手机给捡了回来。

刚从例会会议室走出来的经纪人看到来电提示的一点都不惊讶,甚至还有点想笑。她带了这么多年的小孩,怎么还是一点本事不长,明明骨子里的稳重成熟经过时间越发显现,结果每次一遇到他龙哥什么事分分钟又变回个手忙脚乱的单纯小孩。

 

真当她看不穿?

 

“行了你急有什么用,朱老师的公关团队又不是吃干饭的。”

“现在还没压下去局势还不明显?这次明摆着就是有人要整他。”

“是真是假重要吗?你以为如今圈内圈外的人想看他笑话的很少吗?”

“毁了又怎么样?他是他你是你”

“难不成你还真打算为他掺上一脚?到时候人没帮成惹自己一身骚。”

“你别忘了,他当初和你一起红的,可你捞着什么好了?”

“你听话我给你找几个好剧本,你安心拍戏….我会害你吗???”

“这事不行!你不考虑后果,我还要考虑!我是你经纪人,白宇我提前和你说好,你不准趟这趟浑水!”

“白…!”

 

白宇焦躁的揉了揉头发,抬脚刚想踹翻旁边的凳子,想到什么生生轧住脚,忍住火气烦的在原地直转圈圈,跟着白宇的随身助理远远地就瞧见白宇一身黑压压的气场,踌躇着根本不想上前,奈何自己就是吃这口饭的,哎生活不易啊。

还没等她长吁短叹完,那边眼尖的白宇已经看到她大踏步的走了过来“白白白哥我。”

“别说话我问你答。”白宇单手按住她肩膀直直的盯着她:“你们浪里小白龙的群还在吗?”

“啊,啊?”

“别啊了,我就问你能不能联系上龙哥的助理,帮我打听下他酒店在哪。”白宇顿了顿,大概是意识到自己可能有些吓到小姑娘了,忙把周身锋芒收敛起来,展现出了一个专业演员的职业修养。眨眼间又是那个调皮惹人亲近的大男孩,他笑着:“这件事我只能拜托你了,你不会不帮我的对吧。”末了不忘补了个wink。

饶是带了白宇多年的经纪人都未必抗的过大甜心的甜蜜暴击,更别说这样年轻的小姑娘了,晕乎乎的点点头答应下来,正主间虽然最近联系不多了,不过不妨碍他们助理间私下里的嗨皮啊,当初的革命友情可不是说说的。没一会儿就将地址问了过来,对方还贴心的提了嘴这两天龙哥的排戏时间。这边白宇已迅速的收拾行装和导演请了假,出门碰见助理拿过地址二话不说提包就抢过车钥匙奔赴了机场,只留下小助理一个人晕乎乎的留在原地。

————————————————————————————————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