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笑笑笑笑笑

[暖色组/莲音莲]小段子


1.
  “嘶,莲…轻一点啦。唔嗯…别,别碰哪里呀!等…啊…啊啊…!”音也的眼角含着泪花,紧咬下唇努力不让自己丢脸的叫喊出声,下半边脸努力埋在松软的枕头中,双肩不住的微微颤抖,指节紧紧抓住身下的床单,试图借此缓和身上的痛感。
  “…莲。”过了会儿慢慢适应了疼痛,身体也不再那么僵硬,背后滑过肌肤的冰凉触感带来了几分安心,牵过对方一只手用脸颊轻轻蹭碰,满足的闭眼感叹“莲的手好舒服呀。技巧也超棒,以前你也常做这种事吗?感觉很熟练欸。”
  “…莲?你怎么不说话呀”

“我之前可不是没有提醒过你哟,现在这个后果就好好用身体记住吧,不准抱怨噢——”莲在床上半跪起从旁边已经打开的小瓶中又挤出些粘稠的液体,均匀的涂抹在指尖 “话说,你知道你现在的样子有多诱人吗,还是说其实是故意在引诱我?”















  “才不是啦!我只是忘记啦!没想到太阳居然这么大。早知道听你的涂防晒油就不会晒伤了,啊不过这次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晒太阳的原因,下次应该就不会了…吧。”
  “…看来教训还不够深刻呀”
  “等,等等哈哈哈哈哈痒别,别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痒好痒哈,我错了…我知道错了还不行…快,哈哈哈哈哈哈快住手呀”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