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笑笑笑笑笑

[莲音/暖色]海边的笨蛋情侣·伍

发生了些意外的废车x
原本预计是分为莲音和音莲两趟车…
看来赶在生日结束前码不完了…
到底要不要开车啊——————!!

顺便把前面的几更全都修改了下,
哎,心累。



——————————————————

  “哈哈关系还真是好呢。”瑛二无奈的晃了晃脑袋,笑着颔首咬了一口手中的冰棍“是吧,哥哥。”
  “……”
  迟迟没有听到身后传来声音,疑惑的回过头,与瑛一没来得及收走的目光撞个正着。“…欸?哥哥,怎么了吗”
  “…喂,我说你们两个还真是不谨慎呀,虽说是在这里,也说不定有记者躲在哪里看着啊。”瑛一起身走过去。

  啊咧?
  我是被…无视了吗?
  明明一直都会认真关注自己的哥哥,现在却仿佛…。
  瑛二诧异的盯着越过自己的背影,不可能有错的。之前就一直隐约察觉到的不安彻底展现在眼前。
  可是,为什么?哪里出错了?

  另一边,莲这里气氛明明正好,却被第三个人的声音无情打破,脸顿时黑了半截。“嗯说的也是,这里人太多了。”
  莲挂上标准的营业笑容随意附和了几句,身旁忽然响起一个明亮的音色。
  “呐呐,那边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音也兴奋的指着海滩另一边“莲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顺着手指往那边看了看并没有看到什么特别东西,有些奇怪的垂眸看向他。“嗯?没什么不行的…吧。……??”
  音也几乎是立即捉住手腕,露出今天为止最为灿烂的笑容
  “那就这么决定了!瑛一,瑛二我们就先走啦。”
 
  “嗯玩的开心点。”
  “发现什么有趣的话,下次有机会再聊吧。”
  “喔喔——”

  一路上,音也一直不断的向前走着,周围的游客越来越少,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
  莲扫视着四周轻轻笑了起来“ 可以停下来了哟,这里已经没什么人了。”
  音也没有回答,只是无声的
松开了交握的双手。静静注视着耀眼的红色与金色融合交映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浪花一下一下拍打着岸边。
  沉寂片刻,音也蓦地深吸一大口气,转过身面向始终安静待在身侧的人。背对着的夕阳为他镀上层璀璨的金边,赤红色的瞳孔无数种情绪迅速闪过,最终却只留下纯粹的喜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