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笑笑笑笑笑

[莲音/暖色]海边的笨蛋情侣·肆

晚上就能全部发出来了!
生贺开车真是让人愉悦呀!
提前感谢师父的帮忙!零点见!
3

——————————————————————


  助跑,起跳,扣下。
  灼烈的阳光直射在地面上,不断的运动让或浅或深的肌肤上逐渐渗出层薄汗,挥臂随意抹了下脸颊上滑下的液体。
  音也选好位置站定慢慢弓下脊背,双手虚握自然的垂落在身前。视线带着几分侵略意味,直直穿透过球网落在另一端把玩着球的人。
  “莲,这个时候还不认真的来一球吗。”音也咧起嘴角一副胜利在望的样子。沁出的汗珠顺着脸颊滑下,带着些许微咸蔓延在嘴唇上,舌尖探出舔舐着殷红的唇瓣,附上一层水光。

  
  
  莲扫了眼旁边热心妹子举起的分牌,上面的比分着实醒目。莲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

  这两个人也太认真了吧,明明只是随便打打就可以了。

   话虽如此,
  可我也没打算lady们的面前就这么认输啊
   
  而且…莲盯着与平时不太一样的音也,嘴角勾起令人寻味的弧度。
  左臂托起球向前伸出,瞄准的目标张扬锁定在网后的瑛一身上。视线相接的瞬间,莲和瑛一“默契”的同时露出了笑容。
  瑛二察觉到两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气势,忍不住回头叫了声莲,却似乎完全没有传达到,只是对面的音也默默拉开架势将身形压的更低些。

  果然,很想试试看将球打在这家伙的脸上呀。莲这么想着同时挥出了右臂。

  

  “…尤其是啊!最后莲突然气势都变了,连拿了好几分,吓得我还以为会被翻盘欸!”音也笑嘻嘻的坐在躺椅上。
  “喂喂。”莲站在音也后面弯下腰,彼此的双眸中只剩下对方的身影。音也的双颊染上绯红“干…干什么啊你,突然凑这么近。”莲又凑近了一点,叼起音也脸上的一块软肉,留下一个不深不浅的牙印。“说让我认真一点的不是你么。”莲直起腰,居高临下看着整个人都红成虾子一样的音也。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