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笑笑笑笑笑

羡澄制杖脑洞再x1

我悄悄又脑洞一个制杖套路

就大梵山时,魏无羡被蓝湛带走了,这走了不要紧江澄拎着鞭子还没等走,原地又出来个莫玄羽,澄澄试探着抽一鞭子,没抽到
然后澄澄就把金凌轰走了,又一盘问,莫玄羽表示我就是莫玄羽啊,咋了嘛,我虽然偷了瑶瑶的阵献舍了,但我没修鬼道你可不能掐我啊…欸等等我无处可去了,你得收留我负责呀,等等别走嘛——

总结报告下,

跟着澄澄的莫玄羽和跟着湛湛的魏无羡,俩人互读记忆加之法阵问题导致自我认知错乱,

羡羡被献舍招了进身体,又法阵原因被踹出去了,还是个灵魂体,但由于自我认知是莫玄羽,样貌自然就那样←惯例有理有据的疯狂私设。

跟在江澄身边,由于金丹滋养渐渐凝出了实体,然后两边记忆逐渐觉醒,自我认知慢慢地找回去。

最后就玄羽清醒了,去追瑶妹了。
蓝湛内心mmp来找江澄讨说法。

江澄表示:哈?含光君你说什么我听不懂欸,我道…呸手下是那个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的莫玄羽哟,你道侣跑了去金鳞台要啊,和我有关系吗?送客——

蓝湛:…这句mmp我非要说出来不可

等蓝湛走了,羡羡跟幽灵似的钻出来…

“江宗主这话说的我就好伤心呀,我是不是什么都不行,你是知道的吧,明明之前还说人家的那里舒服的……”

“!!!”江澄:魏婴你她妈闭嘴!给我装个鬼的莫玄羽!你有本事像人家那样给我压啊!!!

评论(10)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