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笑笑笑笑笑

[莲音/暖色]海边的笨蛋情侣·叁

''莲音注意!!!
  ''刚交往设定!!!
  "小学生文笔注意!!!!!!
  ''很可能ooc

  2

嗯…话唠的我依旧什么都没讲……感觉按照这个进度…我可能要写好久

如果能接受的话,那么↓↓↓

——————————————————————————————————————

  “啊我抽到了长的!”音也晃了晃手中临时做出来的“签子”,目光自然的落到莲身上。
  似乎是感应到了目光,莲无奈笑着摇了摇头,摊开掌心露出了包裹在其中的“短签”
  “欸——”音也失落的垂下了头,翘起的红毛似乎也有些塌了下去,鼻梁忽的滑过一丝冰凉,仰起头正对上莲上扬的唇角。

  “我说你呀,内心想法都写在脸上咯。”

  低沉性感的嗓音流淌过耳畔,映入眼中的是一片望不到底的碧蓝,对于男人来说有些略长的橙色发丝若有似无的拂过脸颊,赤裸胸膛中鼓动的心跳敲打着耳膜,彼此的吐息逐渐交缠在一起,莲不知何时走到了音也的面前,暧昧的距离仿佛让理智逐渐被吞没。

  “…莲。”

  “看来是我和音也一组,不错呀感觉变得有意思起来了,一起去夺取胜利吧。”瑛一张开手臂果断揽住自己的“新队友”大笑起来,对比赛一副势在必得。

  气氛猝不及防被打断,音也茫然的眨了眨眼,回过神情绪也被带动起来,笑了笑握紧拳头向着天空振臂高呼“喔喔——说的也是呢,绝对要赢啊!”

  莲无可奈何的扶着额头一副头痛的表情,瑛二也有些尴尬的小声对莲道歉“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哥哥他一直那个样子,应该不是故意的。”
  “嗯,我知道。”莲摇了摇头抬脚走向场地的另一端,却发觉旁边的人没有动弹。

——瑛二视线直直的盯着“他们”
——或者说,“他”
——凤瑛一。

  似乎是注意到了自己的目光,瑛二朝这边腼腆的笑了笑,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似的,没事人似的也走了过来。
  循着视线看向他方才注视的方向,入目的那团扎眼的红色还在上蹿下跳的活动筋骨,忽然回过头朝着这边露出个灿烂的笑容。挥了挥手示意他继续热身,这才重新打量起刚才“无意”破坏自己好事的家伙身上。

  啊咧咧——这对兄弟似乎很有趣啊,难道说还没摊牌吗。
  
  不知为何,忽然有点同情啊。
  
  虽然这和我也没什么关系就是了。
  
  默默的在心中画了“阿门”的莲如是想到。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