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笑笑笑笑笑

[莲音/暖色]海边的笨蛋情侣·壹

  ''莲音注意!!!
  ''刚交往设定!!!
  "小学生文笔注意!!!!!!
  ''很可能ooc

   0

果能接受的话,那么↓↓↓

——————————————————————————————————————

  “呜哇——是海呢!!”音也迎着海风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视线粗略的扫了一下四周,所有人都在各自享受着愉快的时光。
  说起来自从成为ST☆RISH一员开始活动后好像就一直在四处忙碌,难得有休息时间也会被告诫要进行“偶像的伪装”,虽说我也不是在抱怨着什么,不过偶尔有时候也会想毫无顾虑的玩一通呀。

  那就是在这里!!

  虽然不知道该不该高兴,ST☆RISH只是国内偶像组合这件事。
  但是!现在这里没有人会认出我可以尽情的…!!

  “啊咧,这不是一木吗?”
  

………

……………欸欸欸欸?!!!

  “稍微等等!莲,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呀!!”音也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红瞳“我记得这一阵子不是有工作要忙吗?”
  “嗯?你是在说杂志的封面还是广告,不过不管哪个拍摄地都是在这里啊。”莲用食指抵住他的眉心,稍微拉开了些距离。
  “不过我说你呀…这么激烈的反应是怎么回事。啊啊——是不想见到我吗,那我回去好啦。”莲边说着边耸下了肩膀,一副难过的样子。
  “那,那个不是这样的啦”音也见状立时慌了手脚,语言组织的能力似乎也跟着消失了似的,心一横张开双臂紧紧抱住面前的人。“呣——莲不要捉弄我啦!”
  “……莲真的很少有时间嘛。”音也别开头不服气的嘟囔“所以,这样的情况才这么让人难以相信啊。”
  “这么说…倒也是呢。”莲垂眸凑到他耳畔轻轻吹了口气,压低的声线性感而又低沉。“抱歉哟,让你寂寞了呢——我的恋人。”

  莲收起时常挂着的戏谑,眉眼间含着只在特定人面前才展现出的纯粹笑意。混杂着许久以来的思念,爱意还有着萦绕在心间久久不散的喜悦等种种情感的亲吻,轻柔却又不失霸道的落在唇间,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直到两人都有些呼吸困难才放开彼此。
  音也抹去嘴角因刚才热吻而拉出的银丝,脸颊因缺氧泛起不正常的红晕,仰头笑嘻嘻看向此时和自己状况一样狼狈的人。

  “好久没说了吧。”
  “呐,莲——我喜欢你哟。”

  
  “…!!痛,痛痛痛!莲…宁,唔兰见跟森么呀??”[…!!痛,痛痛痛!莲…你,忽然间干什么呀??]
  “…这句话该我讲才对吧笨蛋!”莲指尖捏起两侧脸颊向旁边拉扯。“真亏你能突然说出这么让人害羞的台词啊”
  “欸欸?莲你才没资格这么说吧!”
  “…!?”

  
 “诶都…”
 “…请问是一十木和神宫寺吗?”
  
  莲和音也齐齐的向声音来源处看去,凤瑛二犹疑着抬起右手朝这边打招呼,身后几步还跟着他的哥哥——凤瑛一。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