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笑笑笑笑笑

[莲音/暖色]海边的笨蛋情侣·零

  ''虽然tag打了莲,但本回没有莲!!!!
  ''请注意!!!!!
  ''本回出没的三个原创人物在正篇不会出现!!!!!![←只是这个话唠为了过渡出现的!!!][不过,如果写完正篇再写番外/续集的话可能就会出没了]
  ''本回内容不阅读不会影响正篇观看!!!![←只是为了姑且解释下原因才产生的]
  ''即便如此也要看的,请↓↓↓
 

————————————————————————————————————————

工作人员陆陆续续收拾起场地上的道具,几名主演聚在一起不知说些什么,欢快的笑声时不时自其中传出,周围人却对这份吵闹似乎无动于衷。
  毕竟…长得好看总是能被轻易原谅嘛——

  “这次林原前辈出演的男一号真的是相当有魅力的角色呀,总是能那样“唰——”的一下抓住所有人的视线,超厉害的!!啊当然能演出这种效果的前辈也是非常的非常的出色呢!!还有美和子小姐和奈奈小姐也是!!演技相当的棒,让我也觉得必须要更加努力才行!!”

   “你已经很出色了,我们也确实的见到了你的成长,要更加的有自信才对。”
   “就是说呀,虽然演技还有些青涩,但要说感染力方面你明明还更胜一筹啊!!雨中告别的那场戏到最后就连我都…!!!”被唤作美和子的女性双手掩面,仿佛下一刻就要哭出来,旁边的黑发男性见状连忙打圆场。

  “说起来那场戏剧组可是挑了好久才选定在那个教堂前,不过小音还真的没辜负剧组的期待,发挥到了极致呀,干的不错哟。”掌心朝下毫不客气的狠“揉”了身旁红发男子头顶“啊对了,小音有没有去附近的那个超有人气的海滩?”
  “啊就是那个了,这次这个剧组不是难得大手笔选择海外取景吗?还提前了两天杀青,这么好的机会不如去那边放松放松?唉…不过我这边还有事,不能陪小音去了呀太可惜了啊!”
 
  “林原前辈去忙就可以了,我自己没问题的”红发男子努力仰起被按住的头,一边向上试图推开从刚才开始死死压住自己头顶的力量“话说林原前辈你的手快拿开呀,超重的啊!!!”

  “抱歉抱歉,一不留神就…”林原凉笑嘻嘻双手抬起向后推了两步“因为小音实在太可爱了嘛”
 
  “抱歉,我经纪人叫我了先走一步。”
  “那我也还有事,不好意思了。”
  “那,之后再见啦。”
  “拜拜——”

  “唉…前辈爱捉弄人的性格真是让人没办法啊”音也坐在大巴的靠窗一侧,视线悠远的落在不远处海天相接的的地方“嘛,算了难得的休假,尽情享受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