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笑笑笑笑笑

[羡澄羡]脑洞使我快乐!结局是甜系列,真“阴狠”江澄…?

魏无羡观音庙后,又过了半年被澄澄还了金丹(然后澄澄死了),
然后他意外去了平行时空见一个莲花坞灭门后魏哥师姐也同一时间点附近死了,魏哥死澄澄面前,阿姐他亲自下的葬。

然后真·复仇版三毒圣手澄上线,魏婴不忍心决定加入澄澄麾下(莫玄羽样貌)一起征战射日之争,奇招频出御鬼纵尸,修为不错就是不怎么会用,成了澄澄的得力部下。

但三毒圣手版澄澄冷心冷性,再也没有他需要保护的人,也没有限制住他,需要他去周全考虑的
于是大杀四方,狂傲狠毒。魏无羡自然分的清两个澄澄的区别,但也没细想。

后来魏婴又要救温宁,澄哥爽利的彻底断了任何可能性毁了尸身压解了温情(温家姐弟对这个澄澄毫无恩情,平行时空是魏婴舍身保),魏无羡很生气,然而没来得及,就被澄澄实打实的抽了一顿。

魏无羡这回终于不得不想清两个人区别其中的原因,他冷静下来,但还是逐渐和三毒圣手澄有了嫌隙,又背弃了莲花坞走了,然后澄澄强势把他捆了带回莲花坞

(复仇澄很看重自己人,而魏无羡在征战中澄澄逐渐把他看作自己人,莫玄羽皮这样作为后来追随的非常看中划为自己人下属和魏婴的待遇自然不一样,澄澄自然就更强势一些)

区别待遇区别待遇哈哈哈,然后就…最后

a结局 三毒澄和下属羡在一起了!!!!我来填满你的余生!你不再是孤单一人有我在!

b结局  羡羡这边平行一遭过完,又回去了空降大梵山,然后一下子懂了别扭澄(区别待遇区别待遇)然后…诶嘿嘿

c结局 ab融合版,a后俩人在一起后一起空降大梵山,搞事搞事

评论(1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