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笑笑笑笑笑

【不是更新.澄羡澄】捡了条小黑狗是幸运还不是不幸

那个我悄悄问问哈,我原本构思是到大梵山时间点附近事件就完结了,可能穿插些写的过程中插不进去但想到的番外+一个关于温宁的番外(大概正文不出意外还剩三四五章左右吧…大概感觉)

但我现在好想欺负蓝湛还想带涣哥哥出场!!!……咳咳,不是…那个嗯,毕竟啥蓝湛这个暗恋暗的也挺疯的,按照设想见到正主双杰那可了得,但肯定得出场,

重点就纠结在要不要欺负下蓝湛,以及要不要放涣哥哥出场,我一直都无敌迷恋情敌修罗场…哦不是,那个,嗯平等友好表达爱意,关注我的小可爱可能也注意到我现在痴迷all澄(可闭嘴吧,但我最初tag只打了双杰相关,就有点怂,想征求一下意见







顺便!!我这周末要么更新正文要么更新番外
(虽然正文那个回忆篇写的我真的很难受,但我好歹已经磨出六千+字了,还差两个半部分就写完了,
回忆篇衍生番外(放在正文没法放但估计写出来无敌长的糖虽然一笔没动)我也不晓得会先写完哪个但这周末肯定更新!
没准双更←活在梦里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