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笑笑笑笑笑

前情提要都是我瞎磕硬糖

三张自拍不同方位但毫无疑问都是一个地点,那就是要展示出这个地方,
那么重点就是这个地方到底是哪,以及为什么要展示说自己在这里,如果是小白自己家的话可以是“我回来啦”或者是一些休息🍺🏀💪之类的,
小白用的却是 斜眼笑 或者有时候会称为 滑稽 ,这就很值得思考了
他是在和谁斜眼笑或者说皮一下撒个娇,三张图与其说防御姿态,不如说有点紧张小心翼翼的感觉,那问题就来了,为什么!?? 结合昨天,好了我坑底躺平

顺便再补充下,基本就肯定不是他自己家,是他一个人去了别人家
问题就是…是谁家
酒店不可能这么多灰,他回自己家穿什么小白鞋,最起码也收拾一下或者找谁收拾一下,最主要还是他一个在家开直播的人给背景打马赛克…基本emmm

问题就是他在告诉谁他在哪里orz

有朋友反驳我说lmm,我们假设还存在,lmm家的话根本不能这么多灰吧,
如果是朋友或者多年恋人(假设有这么多回事,虽然我认为早就不存在了),三张自拍的状态却露出了不自在的紧张和小心翼翼……?!
累的话到了熟悉的地方或者朋友的家里多少也会有放松的感觉的

好了以上都是我xjb磕,有反驳欢迎聊天

评论(4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