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笑笑笑笑笑

[及菅]偶遇?

其实及菅及无差啦
翻备忘录忽然发现这个
不知道什么时候为了什么写的,
估计是瞎他喵马的
姑且发上来存档
应该是之前给朋友的生贺,我打算马全菅原cp的段子
这或是和之前发大菅,菅花一个系列的…本来应该还有菅影,菅日的……然后朋友说不着急…我就真的不着急……最后就没了……
我大概真的是欠鞭策……

————————————————————————————
  我遇上了一个大麻烦。

  如果我今天没有一时兴起跑去买护膝的话,或许就可以躲过这场大雨;如果我今天没有选择去偏僻的熟人店而是去商场新开体育用品店,或许就可以借到雨伞;如果我今天早十分钟出门,或许就可以避开和某人抢最后一副的悲剧。
  对,某人。
 
  菅原孝支盯着比自己早一秒接触到这对护膝的手。骨节分明而有力,嗯,很漂亮的手。菅原孝支这么判断着;视线上移,白色的运动服青色条纹。很…眼熟…。菅原孝支这么回忆着;若隐若现的锁骨,白皙修长的脖颈,张扬翘起的唇角,明亮含笑的双眸。不得不承认很好看,但是…!

 菅原孝支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一定要冷静,即便那张脸笑的再这么欠揍也要冷静。平复完心情露出大概是迄今为止最“友善”的笑容。

  “啊,这不是青城的大王者吗,真是巧遇啊。”

  “能遇到爽朗君,莫非今天是我的幸运日什么的,开玩笑啦☆ ” 及川彻露出一个更为张扬的得意笑容作为回礼,忽然想到什么半捂住嘴捏起嗓子惊讶。
 “莫非爽朗君也看中了这对护膝!?好巧!不过可惜,这个及川先生我就不客气的拿走咯,顺便一说我已经问过了,这是最后一对。”

  好想打他怎么办。菅原孝支捏着拳头努力克制自己的冲动。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