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笑笑笑笑笑

【澄羡澄】捡了条小黑狗是幸运还是不幸?(番外一

“阿澄,快看我给你表演一个!”

“嘘,小点声别吵。”

 

本应高高悬挂于空的明月蓦然被一阵吹过的云层掩去,过了快半柱香这光亮才透了出来。

 

“跟丢了吗?魏婴你来看看能不能闻到他们?......魏婴?你在这吗?”钝物破空的声音迎面砸来,江澄眼疾手快的张掌挡在眼前抓住。

 

果子?

 

江澄仰头看去,只见到魏无羡笑嘻嘻坐在树杈上,双手一抛一接把玩着不知从哪里搞来的果子,笔直的双腿吊儿郎当的垂了下来。如果忽视他头顶时不时抖动的兽耳和身后垂下来的尾巴,这怎么瞧都是不知道哪家的纨绔小少爷。

 

江澄“下来!一会儿没看顾着就爬上去。你是哪个山头的野猴子吗?”

“诶呀,阿澄别那么大的火气嘛——”魏无羡咧嘴没脾气的笑起来,张口咬下刚落下来的野果。汁水溢出齿畔沿着嘴角滴落了几滴,桃色的嘴唇朦朦胧胧的印上一层水光,双臂一按一撑从枝头纵身落下。

“快尝尝这个?我保证,绝对新鲜。”魏无羡就着江澄的手捞起,把红艳艳的野果贴在他唇边“放心啦跟不丢的。所以…来,快张嘴,“啊——””

江澄蹙眉闭上一只眼想躲开脸上冰凉的触感,无奈魏婴身体越贴越近,直要把他压在树干上,江澄这才抬脚狠狠踹上他膝窝“吃就吃,离我远点。”

 

“,说起来你哪儿摘的?”

“啊?什么?...噢你说那个呀,那不是我摘的,是这处林子里小灵猴送过来的。”

“......哈?”

“呀,就我也没想到嘛。最近在这种地界,跑上来找茬的灵兽越来越少,反而是莫名其妙献殷勤的越来越多…”魏无羡眼睛滴溜溜一转,悄悄凑近江澄肩侧撞了撞“…哎江澄——你说,这万一以后不止仙子们看上我这俊俏的脸,连“这些”都缠上我可怎么办哟,我这天生魅力也真是…罪过罪过啊。”

江澄不动声色的回手就是一个实心的肘击“别担心,不用以后。”皮笑肉不笑的扭头看着魏婴直脊背发凉 “我现在就可以喊“仙子”和你亲密接触”。”

“...”

 “…”

“...江...江澄……你看那边……”

“怎么了?”

“……有,有狗啊——!!!!”

“废话,你不就是...”身上陡然增加的秤砣让江澄后半截话生生噎了回去

魏无羡四肢并用的爬上了江澄的身体,双腿死死的锢住的他的腰,下巴压在江澄的头顶,双臂好死不死的横在他脖颈迅速收紧。

“江江江江江江澄快把它们赶走!”魏无羡颤抖的盯着面前不知何处出现的一大群狗,身体抖如筛糠。

“我..知道....你先给我...松,松手....快点....我喘不上来气了....”
“魏无羡……说真的,你快松手……”
“魏…魏无羡你……是…是不是成心的……?”
 “……魏…婴…!”

 

 

“金凌...这,没问题吧。”蓝思追听着身后丛林中此起彼伏的惨叫声肩膀忍不住跟着一抖一抖。

金凌神色淡然的指挥着仙子四处查看,听到蓝思追问话想了想,这才明白他问的是什么。
他随意瞄了眼身后山林询问道
“你说那个?”
蓝思追点了点头。
金凌觉得不明所以“这不是很普通的事吗?”

“舅舅和魏前辈一直都是这样吵吵闹闹呀。”

蓝景仪盯着手中的羊皮地图左看右看了半响也没看出个名堂,有些泄了气的招呼着他们几个过来“你们说这也太奇怪了吧!我们明明经过的就是赤犬族领地,怎么现在一只也没见着啊....我还想抓一条比仙子更威风的收作宠物呢。”

“你呀,别想了。”蓝思追接过他手中的地图“蓝家向来不用灵宠,你弄一只回去,没准还会被先生怎么罚呢”

“这么说倒也是了…但还是有点不甘心!”

“不甘心什么?让你见到你也不可能遇到比我的仙子更好的灵宠。”

“这可说不准呢!”

“你说什么!”

……
 

比常人耳力好的多的温宁听着一路无奈的叹气。

“公子和江宗主今天关系也一如既往的好呀”
虽然表达方式还是很特别……

“温先生您怎么了?”
“不,没什么…这附近没什么问题,再往前走走看吧。”
“好——”

————————————————————————————————

写正文写的难受的,忍不住先更一篇番外。

等我缓口气再码正文,内容还不能跳.....

毕竟我只给自己喜欢的cp码一篇文而已,

不把自己想的都写清楚,实在浑身难受....毕竟这俩人问题就在于对彼此知道的太少了/太晚了。等心境转过来,谁都迟了。

.....马番外好爽

评论(7)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