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笑笑笑笑笑

『音也x你』呐,你愿意接受吗?

给朋友的生贺。


——————————————————————————————————————

    现在…几点了?
    拉起的窗帘外透着些亮光,床头的时表写着七点零五,手机的闹铃在微微震动,顺手关掉够忽然感觉左臂一阵麻痛感。

    嘶——我的胳膊…。
    小心翼翼的翻身迎上恋人可爱的睡脸,粉唇微启小口的吹呼着空气。忍不住弯眸笑着轻轻戳了戳你的软脸。你似有所察连忙收手平躺,过了会儿感觉到呼吸渐渐平稳下来才松了口气。
  
   呼,好险啊…。
   这两天你都很辛苦,难得今天没有通告,好好犒劳你一下好啦。哟依!说做就做!
  
  悄悄的从床上起身穿好衣服,拿起架子上的黑色围裙系在身上。准备食材,点火,放油,开始烹饪。
  说起来,明明没有工作我却定了闹钟,是要做什么来着?感觉,好像忘记了很重要的事……
  ……
  糟了!
  想到答案的同时,胳膊肘无意识的碰到了旁边的盘子,虽然及时接住了盘子,但之前顺手放在上面的勺子却掉落在地上,与瓷砖碰撞发出清脆响声。

  “音也…?”
  “啊啊抱歉抱歉不用担心,刚才不小心碰掉了东西。吵醒你了吗?”
  你揉着惺忪的睡眼搭了件外套从房间走出来,看到我时笑着摇了摇头“没关系的,已经睡的很足。啊!这是音也为我准备的早饭吗?”
  刚把饭菜装盘放在桌上摆好,听到问话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嗯…不过,感觉还是比不上你做的精致啊。果然女孩子很厉害呀,不过味道我还是很有自信的!坐下尝尝看!”
  “我开动了。”
  “我开动了。”

  “…今天,也有工作吗?”
  “啊…嗯…哈哈。”背对着你低头手忙脚乱的穿上鞋子。“我,我出门了——”

  糟糕糟糕糟糕!快要赶不及约好的时间了,压低帽子一路狂奔到目的地。“抱歉!我来迟了!”
  “好慢哟,音也。”
  “嘛嘛,不过应该是有什么事耽误了吧。”
  “来先喝口水。”
  “材料已经准备好了。”
  “诶嘿嘿谢谢大家。”摘掉身上多余的物件,洗好手来到厨台前“那么,要开工啦!”

  晚上,从楼下看去家里一片漆黑。
  果然还没回来吗?
  你失落的用钥匙拧开大门,“咔哒”锁打开的瞬间就看到一抹亮眼的红色照亮了视野。
  “锵锵!生日快乐!♪”
  “欸?这个”
  “欸什么欸啦,今天可是你的生日,来快进来吧!”拉着你的手走进屋子,白天趁你不在特意装点了遍房间。
  “然后!这个是蛋糕啦!我做了好多…一次就做出来了,是不是很厉害!”
  掀开盖子巧克力蛋糕上面歪歪扭扭的写着你的名字。双手背在身后期待的看着你的反应,找准时机有些忐忑的拿出藏在身后的长方形盒子。

  “最后的重头戏是这个哟。”
 
 

  “说起来,音也为什么你要亲手做蛋糕啊,去店里买一个就好了吧。”那月也跟着兴奋起来了,差点出现生命危机啊!后半句话小翔看着和音也一起蹲在烤箱前的那月(刚被解除控制)硬是憋了回去。
  “嗯?啊…因为,她很喜欢甜食啊,就想要亲手做给她吃嘛。”音也转过头稍微想了想歪头笑起来“而且……嗯不,没什么呢♪”
  “欸——那一木打算用蛋糕作为她的生日礼物咯?”
  “啊…!说到这个,我记得前两天电视剧拍摄时在一家珠宝店,音也他在戒指专区驻足了很久表现的很奇怪呢。”
  “什…!被看见了吗?!”
  “就算你这么问…当时可是很引人注目喔,原来没察觉吗?”
  “所以,一木打算求婚了吗?有两下子啊!”
  “才不是啦!现在…还不是时机呢。”
  “我就说…”

  “不过,我是打算将这个送给她。”
  “如果她愿意的话,随时都可以戴上。”

  “然后…”
 
 

   打开盖子,里面装着一条精致的项链,准确说是一条悬着戒指的项链。

  “呐,你愿意接受吗?”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