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笑笑笑笑笑

『菅花』可爱的袭击者

2.菅花

  学校的间休时间总是分外热闹的,每个人大概都会选择去做些自己喜欢的事。
  比如那边教室内趴在桌上睡觉的A,和朋友聚在一起聊着昨晚游戏的B君和C君,在操场运动挥洒汗水的D子和E子,当然还有趴在墙角不知在看什么的某运动部经理…。
  …虽然看起来行迹很可疑,但并不是什么要发动袭击的危险家伙噢,要问为什么的话,这个世界上很少会有恐怖分子被拍到肩膀就吓到不行的吧,比如这样…
  “嘿,仁…”
  “啊——!!!!!!!!!!!”

  看吧,提前做好准备堵住耳朵的菅原孝支如是想到。

  “抱歉抱歉,没想到你会那么惊讶。”站在自动售卖机前托腮思考了下女孩子可能会喜欢的饮料
  “不不不不不是前辈的错!不用向我道歉啦!!!”谷地闻言近乎反射性的从长椅上弹了起来,慌里慌张的朝他鞠了一躬,脑内预想的小剧场已经组合出了n种结局,等了半饷却什么都没有发生。
  售货机出口饮料掉落碰到挡壁发出的清脆响声打破了这份令人窒息(谷地视角)的沉默,悄悄的睁开一只眼睛意外的触碰到一片冰凉。
  “欸…?菅原前辈…。”谷地诧异的接住那片冰凉的源头——一罐冷饮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

  “不喝吗,不喜欢这个味道?那要不要和我换?”

  菅原晃了晃自己手中已经喝过一口的另一罐饮料,瞧到眼前面色爆红下一刻头顶就要冒烟的可爱经理低头乖乖啜饮时,忍不住怀疑是不是自己玩笑有些开过头了,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侧过头又喝一大口。
  “…然后呢?来三年级的教室门口找我告白之类的吗?嘛嘛开玩笑的啦,应该是排球部有什”
  “……是告白…。”
  “……”
  “欸?什么,你刚才”
  “是告白!”谷地站了起来双拳攥紧,大口的反复深呼吸。冷静下来,谷地仁花。不能在这个时候怯场吧,振作振作回想一下之前的练习,没问题的。
  菅原还处在错愕中,还没完全消化刚才听到的内容。刚才发生了什么,谷地…仁花她说要对我告白。不行不行我可不能这么慌张呀,要好好的拿出前辈的气场。打定主意抬起头却不知什么时候谷地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

  “菅原前辈,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啊真是的——这幅表情的话怎么让人忍心拒绝啊。
  而且…

  “前辈!”“菅原前辈!”“谢谢!” “呜哇怎,怎么会在这里”“没没没没我什么都没有做”“我也要好好加油”“太好了成功了呢”“菅原前辈你在这里呀”

  【我早就喜欢你了啊】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